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及教官

发文时间:2019-09-06


9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在经济学院楼前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及教官。院长梁双陆、副院长张林、院党委副书记武鹏、党政办主任刘凤、教务办主任李亚红、学工办主任陶伟、院团委书记李振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慰问仪式。慰问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武鹏主持。





经历了数天军训的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彰显着属于经院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慰问开始,首先由梁双陆院长致辞。他代表院党政表达了对新生们的亲切慰问与高度赞许,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将军训所感所得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梁院长的讲话让同学们斗志昂扬,表示一定会牢记经济学院“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院训,不辜负院领导的厚望,严于律己,刻苦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梁院长还对承训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并与教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梁院长充满关怀和希冀的讲话,在场的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undefined



随后,武鹏副书记致慰问辞,他在致辞中和新生一同回顾了前一天举行的新兵出征仪式,希望新生们向应征入伍的学长们学习,锻炼身体,投笔从戎,报效祖国。





讲话结束后,梁双陆院长、张林副院长、武鹏副书记向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体育用品,希望同学们在开展紧张学习的同时不忘强健体魄,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随后,三位院领导将慰问品赠与教官,感谢他们在军训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在慰问教官之后,领导、老师们向全体2019级军训新生发放了品种多样、饱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切与爱护的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党政班子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对新生的殷切关怀。2019级新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砥砺前进、奋斗不息,成长为符合时代需求的栋梁英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赵婉岑  吴九江

摄影:蒋春桥  马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