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院感谢您!--经济学院党委举行首次教职工荣退役式

发文时间:2020-01-0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桃李芬芳、薪火相传。2019年12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首次教职工荣退仪式。院党委李娟书记、梁双陆院长、院党委武鹏副书记、罗美娟副院长、马子红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荣退仪式。仪式由梁双陆院长主持。




院党委李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对学院今年光荣退休的杨恒芬、卢漪、曹明和刘戎4名教职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是个有温度的大家庭,学院首次举办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挖掘拼搏奋进的文化基因,传承爱岗敬业的文化精神,根植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和美德在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李娟书记表示,荣休的教职工们是经院建设的工程师,也是经院发展的见证人,随着校区调整和学院一起从本部至洋浦,又从洋浦到呈贡,为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经济学院的工作生涯已经成为每位退休老师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李娟书记强调,荣休仪式会更加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我们每一年的荣休仪式必将成为暖人心、筑同心、强信心的活动,让每个经院人更有温度、更有热情、更有感情地投身学院建设、助推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发展。



党委李娟书记、梁双陆院长和罗美娟副院长为4位退休教职工颁发荣退证书,并和他们一一握手言谢。荣退教师纷纷发表感言,分享了他们在经济学院的人生美好记忆,总结了十年如一日的教书育人工作,表达了对学院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会继续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以积极心态丰富退休生活。他们希望在岗在职的教职工继续呕心沥血、立德树人,祝愿经济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文字:黄文霜 黄罗醒

图片:杨慧敏 勾廷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