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审计专业硕士代表队荣获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特等奖

发文时间:2021-06-21

202158-9日,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举行,来自西安石油大学、云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43所高校的44支代表队汇聚于此,同台竞技。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审计专业硕士代表队斩获全国特等奖。

 

858D

 

 

 

18AEF

 

 

 

 

(我院指导教师及参赛队员荣获的奖杯、奖牌、荣誉证书)


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联合发起,西安石油大学承办的全国财会领域关注度较高的学科竞赛。大赛分会计信息化操作、案例分析以及擂台赛三个环节。 


 

(比赛现场)


在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审计专业硕士学位点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收到参赛邀请以来,学位点积极筹备。在学位点负责人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参赛代表队在历时两个多月的准备过程中,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在44支参赛队伍中拔得头筹。

 

(颁奖现场)


在此次“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中,我院参赛队员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展现了审计专硕学生突出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学位点近年来人才培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彰显了学院“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人才培养目标。


(我院参赛队员,从左到右依次为:赵蒙、王睿、伍凌云、刘涛)


撰稿:周铭、李育生、赵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