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庆公告

发文时间:2011-10-25

2009年10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值此院庆之际,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海内外各届院友系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经济学院在原经济系的基础上于 1989 年成立,是云南大学实行校、院、系三级管理的第一所学院。二十年来,经济学院本着经栋梁之才、济盛世强国的办学宗旨,以高素质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建设“和谐优质品牌学院”为目标,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院友是财富、是形象、是桥梁,院友与学院之间的深厚感情割舍不断。迎接经济学院20周年华诞,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学院发展的新起点。今日母校美丽的校园,为院友、系友提供了相聚的良好环境,我们真诚地期待着各位的到来。



学院定于2009年10月30日举行建院20周年庆典,整个金秋10月我们都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学术讲座、研讨会、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将出版学术论文集,目前已开始接受您的投稿(请见附件通知)。各项院庆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全院师生热诚地欢迎广大院友系友和各界朋友届时拨冗返校,参加我们20周年院庆活动,请将回执(附件一)通过传真或电子邮箱发给我们,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院庆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张荐华、施本植


院庆筹备小组联系人:肖宝珠、贺友华、马光中、李顺洪


联系电话:086-0871-5033613,5032646


信箱:shlee@ynu.edu.cn 传真:086-0871-5037022,503163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庆筹备小组)


邮编:650091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庆回执表.doc

征文体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