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和我的经院——经济学院建院30周年院庆征文启示

发文时间:2019-10-12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前身是1923年设立的云南大学经济系,是我国大学中最早成立的经济系之一。1989年,云南大学正式设立经济学院,是云南大学实行校、院、系三级管理的第一家学院。2009年,经学校同意,在经济学院的基础上成立会计学院。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一直以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办学宗旨,走“学术兴院、人才立院、管理强院”之路,努力把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办成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在南亚东南亚有较高知名度的研究教学型学院,使其成为中国西部经济管理类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在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30年院庆即将到来的时刻,欢迎所有院友、校友及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院庆征文,共忆东陆往事,共话经世济民,畅谈与经院和东陆的故事。

一、征文主题

讲述自己与经院的故事,抒发自己对经院的情怀。

二、征文时间

2019年10月1日至10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文章要求积极正面、情感真挚、语言顺畅。

2.体裁不限,字数不限,鼓励图文并茂。来搞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

3.投稿人应保证所投作品由其原创。

4.投稿请发至邮箱:jjxy_ynu@163.com,邮件主题注明“院庆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