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接受调剂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2-06-01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

接受调剂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我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国民经济运行与政策方向(伏润民博士研究生导师)可接收1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调剂基本条件

(一)考生已参加我综合考核且成绩合格。

(二)调剂原则上应在同一个一级学科内进行,原则上调入专业(方向)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相同或相近。

(三)申请调出的专业、方向(导师)与调入的专业、方向(导师)须采取相同的考核方式,且必须符合《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的专业、方向(导师)的报考条件。

(四) 达到申请调入专业、方向(导师)的其他调剂要求。

(五)申请时间应在学院规定日期前提交。

、调剂流程

符合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可通过furunmin@hotmail.com

与接收调剂的博士研究生导师进行充分沟通,并征得接收调剂导师的同意后,可下载并填写《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剂申请表》(附件),本人调剂承诺签名、接收调剂导师签署意见后提交学院。

调剂申请提交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提交时间:202266(下星期一)前,

(二)提交地点:本人将调剂承诺签名、导师签署意见后的《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剂申请表》一式一份提交至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经济学院1105研究生办公室,或制作成PDF电子版文件(文件名:以姓名+调剂申请表命名)发指定邮箱luoxiuqiong@ynu.edu.cn,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以指定方式完成提交。

(二)联系方式:云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话:0871-65033379

(三)联系人:罗秀琼老师。

调剂考生选拨标准

(一)申请调剂的考生,学院根据考生报考专业、学科背景、综合考核成绩、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情况、接收调剂导师意见等择优选拔,确定调剂录取考生名单。

(二)申请调剂的考生除需满足我校调剂基本要求以外,还须符合学院调剂相关要求。

(三)其他政策以《云南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为准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