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入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群的补充通知

发文时间:2023-03-25

    按照学院3月23日发布的《云南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同学们需提前加入微信群。该群主要是便于相关老师在复试前答疑、复试中及复试后传达信息,复试安排均以《云南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为准。鉴于同学们入群积极性较高,直接扫码入群已经超过人数限制,目前仍有20多人尚未入群,需要邀请入群。为方便尚未入群考生加入,现新增另外一个群供大家直接扫码入群,入群后请将群昵称更改为:专业+姓名,以便核查。

    之前已经入群的同学,请勿重复入群!

    虽然我们会尽量及时清理无关人员,但由于信息公开面广,人手有限,不排除会有无关人员混杂其中,请大家在群聊、互加好友的过程中提高警惕,加强辨别,避免造成人身财务损失。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核实确认。




一审一校 刘娟

二审二校 崔庆波

三审三校 柴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