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平台 > 审计研究中心

高级审计师培训班总结简报

发文时间:2017-09-11

为加快高级审计人才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切实提升全省高级审计师考试过关率,根据《云南省审计厅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云南审计研究中心8月26~31日,在云南大学举办了云南省审计厅高级审计师考试辅导班。

8月27日上午,云南审计厅人事处魏春华处长主持开班典礼。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梁双陆研究员致欢迎词,梁院长介绍了云南大学和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省审计厅与云南大学合作共建“云南审计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鼓励参训学员认真努力学习,构建云南审计铁军,祝愿大家学习顺利,考试顺利。



魏春华处长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厅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大家提升审计业务素质,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二是学员们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专注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三是学员们要遵纪守法,遵守云南大学规定,严于律己,强化组织观念,尊重教师,团结互助。

本次培训请汪宁教授主讲,她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职业教育部高级讲师,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理事,安徽省审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高级审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