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文时间:2017-12-08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有关安排部署,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于201331日下午及时召开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院六名处级领导在会前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级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和省委常委党内政治生活八条规定,并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民主生活会由郭树华书记主持。

undefined

民主生活会上,参会领导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实际统一了有关改进工作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的认识。会议还研究和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施本植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工作作风、文化建设、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李娟副书记总结了当前学生工作中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发挥自身表率、深入学生调研谈心和加强学生工作队伍风气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办法。张林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长期以来的务实节俭的作风,并指出目前学生在学习兴趣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设置学术科研竞赛等建议。罗美娟副院长对从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不足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就本科生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蒋冠副院长从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的角度,对学院科研能力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社会服务工作的协同性、品牌建设和团队支撑提出了工作思路。最后,郭树华书记从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出发,总结了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职称和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还讨论了学生学术活动安排、本科生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学科建设、校庆活动安排到等方面的工作。此次民主生活会简短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正视问题、认真整改和务求实效的目的。

(撰稿/摄影:崔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