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会之声

喜贺我院教师队伍在云南大学第八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文时间:2018-05-06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激发教职工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工作中,我校于2018年4月18日至4月27日举办了云南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东陆杯”气排球比赛,我院男子组和女子组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组更是在决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位老师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声哨响,各位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经济学院的老师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体现了老师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气排球比赛中老师们的飒爽身姿!

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