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展示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在全国案例大赛中第三次晋级全国十强

发文时间:2018-06-24

在刚刚圆满落幕的2018年(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由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王健康老师指导,2017MPAcc研究生徐沐诗琦、郑贤娟、吴曼、杨梅、高俊秋、钟婷组成的“We Are Ace”团队披荆斩棘,进入全国十强,通过激烈的角逐,再次获得优秀案例奖,这也是云南大学MPAcc研究生团队在该赛事举办以来连续第五次晋级第二阶段、连续第三次晋级全国十强。云南大学本科生团队也第四次蝉联了西南赛区本科生团队冠军,获得全国十强


云南大学是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连创佳绩的为数不多的综合性大学。获得如此殊荣,离不开入选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云南大学师生不懈的努力,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持续支持,更离不开历年来会计硕士学位点王健康、母景平、孔春丽、李洪、徐薇、蒋峻松等老师的用心组织指导和默默付出,以及MPAcc研究生团队成员的长期精诚合作和持续砥砺前行。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会计系、会计硕士学位点对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历来非常重视。各位领导及教师无论在课堂上还是课外都给同学们普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赛制、流程等知识,鼓励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积极参与比赛,提升自我能力。这样的重视深深地感动了学生,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都积极组队参与到此次大赛当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自第一届MPAcc案例大赛举办以来,我校研究生团队连续5年共计7支队伍进入大赛第二阶段,其中连续三届进入全国十强(臻心、伯牙子期、We Are Ace):


另外,自该赛事第二届起增设本科生团队参赛以来,我院本科生团队蝉联了已进行的四届本科生团队赛区冠军暨全国十强。累累硕果不仅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也离不开我校学生的拼搏进取。我们坚信来年还会有更多云大学子进入复赛、决赛现场,通过这一优质的平台向业界展示云大人的风采。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