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院庆 > 校友风采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30周年院庆晚会暨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文时间:2019-11-11

追忆三十载,共创“双一流”。2019年11月3日晚,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30周年院庆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云南大学学生会堂隆重举行。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院友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和广大师生参加了院庆晚会。

 

 

青春洋溢、热血沸腾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梁双陆院长上台致辞。他对各位来宾及广大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建院30周年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院友和教师表达衷心的感谢。梁院长回顾了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三十载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新局面,勉励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新时代。

 

 

梁院长致辞结束后,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上演。情景剧《我们的三十年》,追忆了经院发展征程,令在场观众回味无穷。随后的一曲《我喜欢》唱出了我院学子对云大的热爱,对经院的深情。歌舞《民族大融合》中各民族欢聚一堂,共祝经院成立30周年。小品《同学》展现了同学之间的浓浓情意,历久弥香。古典舞《菩萨蛮》和歌曲串烧乐声悠扬,舞姿靓丽,演绎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瑰丽。《我与我的支教故事》将研究生支教团奉献青春年华,助力山区孩子实现梦想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1989级企业管理专业的院友共同朗诵的《经济学院礼赞》,表达了对学长们对经济学院的眷恋与感激。戏曲《绣红旗》彰显了革命先辈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的精神,振奋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学院艺术团和IPAG法国留学生共同展现的走秀《时代的碰撞》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与融合。《藏族风情》舞出了藏族特色,舞出文化自信。在互动抽奖环节,院党委李娟书记为晚会抽取超级大奖,现场气氛热烈,幸运儿满载而归。舞蹈《热带惊雷》、《这就是街舞》,以及学院学生组建的乐队表演的《云大随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芳华三秩,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矢志不渝地秉承着“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办学宗旨,走“学术兴院、人才立院、管理强院”之路,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力争将学院打造成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在南亚东南亚有较高知名度的一流学院。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g3016yvyiqn.html(页面链接)

经济学院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