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男排女排喜获佳绩

发文时间:2018-05-06


4月27日,2018年“云大杯”排球赛决赛如期在楠苑排球举行,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男排女排双双进入四强,参与本次决赛。本轮对阵的队伍是经院女排对体育学院,男排对公共管理学院。

 


 

 

 


未开赛之前,场上观众已经翘首以待,各班的拉拉队也很早做好了准备。场上对抗十分激烈,我院女排实力不容小觑,队员们合作密切,在赛场上能听到队友彼此的鼓励声,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排球技术,大力重扣、背飞、吊球…现场观众纷纷叫好。男排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追赶比分,努力拼搏,坚持不懈,显示出了我院运动员永不放弃的精神。



最终,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女队获得亚军,仅次于体育学院,男队获得殿军,男女队伍双双获得佳绩。这样的好成绩是每一位队员艰苦训练的佳果,也是彼此密切合作永不言败精神的体现。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了运动员们勇敢拼搏的竞技精神!


文字  程逸楠

图片  梁俊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