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IPAG项目中法篮球赛

发文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7日,在这个微风和煦,阳光正好的周五,经济学院篮球队与法国IPAG留学生举行了一场中法友谊篮球赛,许多中国和法国学生前来观看,为他们加油助威,篮球场上充满着热情朝气。


 

QQ图片20190518174449

 


比赛从一开始便展现出双方队伍不俗的实力,每位运动员的脸上都十分严肃,不想错失任何一次进攻的机会。一次次完美防守,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经济学院的篮球队暂时领先。法国留学生并没有因此气馁,他们商量对策,为彼此打气。


QQ图片20190518181521

 


比赛的下半场气氛更加紧张,法国篮球队渐渐将比分缩小,我们的运动员也丝毫没有懈怠,全力以赴的在面对这场比赛。在场的观众都在聚精会神的观看,只有在进球时会爆发热烈的呼声。


 

QQ图片20190518182117

 


最终,经济学院篮球队在最后十秒凭借两个罚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一场中法友谊赛,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大家的课外生活,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锻炼体能,还可以更好的增进与法国留学生的友谊,相信这场篮球赛会带给大家很多的收获。


 

QQ图片20190518182648

 

QQ图片2019051818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