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有关2009春本科生专业分流录取通知

发文时间:2011-10-25

 

 

 

经济学院有关2009春本科生专业分流录取通知

 

经济学院专业分流的依据是《云南大学本科学生自主选择专业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及2008年4月7日《经济学院2008春本科生专业分流相关规定》,在对申请转入到我院各专业的2008级和2007级学生进行数学和英语考试的基础上,同时对平时成绩和平时表现等做了综合考核评定,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考虑到申请转专业学生到我院的强烈愿望,对不能进入所报会计学专业、金融学专业的同学作了相应的调整,现将5月 6日学院院系会议讨论研究结果公布如下。

如有不同意调整的同学,请务必于2009年5月13日前到经济学院洋浦教务处中山邦翰楼110邓碧惠老师处签字说明自愿放弃,否则将视为同意。

 

 

 

 

 

 

 

 

经济学院

2009-5-6

经济学院有关2009春本科生专业分流录取通知.doc

 

2009春专业分流录取公示名单.xls

经济学院有关2009春本科生专业分流录取通知和名单请看附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