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banner > 正文

经济人,邀您回家!

发文时间:2023-03-05

 

亲爱的经济学院师生、广大院友:

展信佳!

百载弦歌励耕,百载建校峥嵘。时光似水,忆往昔四秩风雨砥砺;岁月如歌,看今朝果壳桃李芬芳。云南大学走过百年光阴,这里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是云大学子情感的归属。2023年4月,云南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值此佳期,云南大学经济学院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韶华易逝,岁月荏苒。毕业后,意气风发的你秉承院训——“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牢记师长的教诲,肩负学校的期望,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在布满荆棘的追梦路上,坚持奋斗,努力生活,母校由衷地为你们感到骄傲!

百年风雨铸辉煌,行稳致远谱华章。为赓续百年经脉,凝聚校友力量,擘画美好未来,我院定于2023年4月20日举行百年校庆相关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共襄盛举!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云南大学百年华诞

经济学院院友返校意愿调查

 

现需统计各位经济学院院友返校意愿及相关信息,请各位院友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填写问卷。感谢各位院友对学院的支持,经济学院欢迎您!


 


关注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官方网站(www.eco.ynu.edu.cn),或关注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公众号,获取更多校庆后续相关信息。 

欢迎回家,我们在经济学院等您!

撰稿:王紫嫣

排版:邓倩

策划:高德花 徐彦浩

一审:丁一轩

二审:叶星

三审:柴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