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IPAG商学院与塞格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19-04-05

2019年3月29日下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海外合作院校法国IPAG商学院与匈牙利塞格德大学在文汇楼举行了留学项目宣讲会,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秘书周观琪,法国IPAG商学院倪老师、匈牙利塞格德大学杨老师和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振东主持。

来自匈牙利塞格德大学的中国工作负责老师杨老师简要介绍了匈牙利国家的情况,系统介绍塞格德大学教学,科研,生活和国际化开展等同学们所关心的内容。而后,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赛格德大学针对中国学生所推出的游学、交换和留学项目,并对同学们对留学方面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说明。




随后,来自法国IPAG商学院的倪老师对我院IPAG志愿者同学所进行的各项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对法国与IPAG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倪老师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描绘了在法国生活学习的图景,详细地说明了IPAG夏校特色课程和日程安排,最后对同学们关心的生活学习费用等问题做了细致地解释。



最后,周观琪老师对两位老师的介绍和各种游学留学项目进行了总结说明,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地参加跨国学习,努力拓宽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在宣讲会结束之际,各位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两位老师耐心地对各位同学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后期可以与同学们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交流,尽量解答同学们的所有疑问。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推动了我院国际化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云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高校工程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