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踊跃参加云南大学2019年“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体育文化节

发文时间:2019-11-10

11月7日,云南大学2019年"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林文勋书记、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纪委朱宏书记、杨泽宇副校长、刘晓江副校长、张力副校长、李晨阳副校长和赵琦华副校长,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在激情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学校国旗队、彩旗队以及各学院方阵步入了运动场。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师生方阵格外耀眼,他们身着汉服、手持舞扇,踏着矫健的步伐,展现着经院师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结束后,校党委陈华仙副书记致辞,她对过去一年中我校取得的体育成绩予以赞扬,并预祝此次体育文化节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廖玉燕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张子衡同学庄严宣誓。紧接着,校党委林文勋书记宣布云南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教师们在运动场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比赛,学院教师在各个项目中全力以赴,成绩名列前茅。该活动充分展示了经院教师的青春活力以及协作拼搏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展示出经济学院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

 

   

 

   

   

 

本次运动会是师生们锻炼身体和磨练意志的重要平台,充分体现出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经院的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入场式一等奖、团体第一名和教师消防运动会第六名的好成绩,满载而归。

 

 

文字:李佳凝 吕梦凡

摄影:王祥昕 杨慧敏 李育生 字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