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经济学院迎新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文时间:2020-12-10

为促进新生交流,增进同学友谊,云南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于2020年12月2日-12月7日在楠苑篮球场共同举办了经济学院迎新篮球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各班分成男女队,采用单循环法进行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学院邀请了体育学院篮球协会的同学作为赛事裁判。在学院老师的支持鼓励、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大力宣传下,各班积极配合响应,派出班级里最有实力的同学参赛,展示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双方队员在场上活力四射,你争我夺,展开了无数次对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场上,队员们出色配合,积极进攻,展示出了他们强烈的班级集体荣誉感;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不断,声音的“浪潮”使得现场比赛氛围更加活跃。让我们一同“回味”镜头记录下的精彩比赛瞬间。


 

 

 

 

 

此次迎新篮球赛于127日顺利闭幕。参与闭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牛文斌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振东老师、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叶星老师、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辅导员孙平义老师、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专硕辅导员罗珊珊老师、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硕辅导员飞茼嘉老师、经济学院留学生辅导员官令今老师、经济学院留学生辅导员李育生老师。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牛文斌老师、李振东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0年云南大学经济学院迎新篮球赛的顺利举办,要衷心地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感谢各裁判人员的公正裁决、感谢各代表队运动员们的积极参与。

 

 

 

迎新篮球赛等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的体育竞技水平,带动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了各系部和各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今后,经济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致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完善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比赛历时一个星期,各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结果如下:

本科生组:

冠军:国贸班(男);经济学类二班(女)

亚军:经济学类二班(男);经济学类三班(女)

季军:经济学类一班、经济学类三班(男);CFA班,经济学类一班(女)

体育道德风尚奖:CFA班(男);国贸(女)

冠军MVP:国贸班 杨政希(男);经济学类二班 张宇(女)

 

 

研究生组:

冠军:金融专硕(男);审计专硕(女)

亚军:学硕(男);学硕(女)

季军:资产评估(男);国商(女)

体育道德风尚奖:审计专硕(男)

冠军MVP:金融专硕 席帅(男)

审计专硕 尚思廷 (女)



撰稿: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摄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