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文时间:2021-04-10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云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练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及推选申报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 的通知》(云大本科[2021]13号)文件要求,47日,经济学院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在经济学院楼1113室、1402室举行。

答辩会由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新办公室承办,学院创业创新办主任李娅主持,马子红、潘小春、胡颖、柴毅、李顺洪、李振东、刘岚等组成教师评审专家组,对参加现场答辩的项目进行综合、全面的检查、验收。



答辩会采用项目PPT讲解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即“5+10”制:项目PPT展示和解5分钟,问答环节10分钟。根据相关工作安排,项目组从项目前期准备、执行过程、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答辩会历时近8个小时,参加中期检查的26个项目、结题验收的12个项目顺利完成答辩。并推选5项申报省级大创项目。答辩结束后,各项目组根据评委给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材料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递交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材料。

本次结题验收评审答辩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答辩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每个小组提前做好入场顺序的安排、演示作品的展示等工作。顺利的结题验收答辩,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大创项目从立项到结题验收的全过程是一项非常有意义值得去专研的事情,既提高个人的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又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成果满满,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