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中再获佳绩

发文时间:2022-04-18

喜讯|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中再获佳绩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省级获奖名单,我院马子红老师的课程《宏观经济学》荣获正高组“特等奖”,李顺洪老师的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荣获中职组“三等奖”。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经各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初评、线上决赛,评出正高组、副高组、中职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的奖项。

此次比赛采取“双向匿名+线上答辩模式进行,参赛选手在线上进行汇报陈述,专家综合参赛选手的汇报陈述及问答互动情况在大赛平台上评审打分。马子红老师和李顺洪老师积极准备,依托相应的专业课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从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创新,在增加内容深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相关课程对学生的感染力和获得性。两位老师克服了新赛制的种种困难,在全省一大批教学能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教学比赛是推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和教学能力提升的有效手段,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彰显我院教师具备的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让我们再次向马子红老师和李顺洪老师表示祝贺!



我院将紧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紧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细,引导教师上更好的课,倡导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奉献教学,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云南大学经管类人才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