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篮”而上,不负青春|2023年经济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文时间:2023-11-28

迎“篮”而上,不负青春|2023年经济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生活,展现经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于10月28日-11月5日举办2023年度经济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此次篮球赛得到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共计数十支队伍参加。

135BA7

一、赛前

10月28日下午三点,运动员们齐聚呈贡校区文体中心综合训练楼篮球场,主持人王关越强调比赛规则,并希望我们的参赛选手都能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品格在竞赛中收获友谊。

C092C

随后,运动员代表周瑞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运动员表示:在竞赛中会做到遵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不断追求卓越。最后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李春疆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三项原则,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


BFC3D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迎新杯”首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所有篮球队员们活力满满,凭借彼此间的默契,成功将球一次次送入篮筐,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经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二、赛程

此次篮球赛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展开竞争,23场对战在文体中心综合训练楼篮球场一一上演,队伍球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进攻、防守、奔跑、跳跃、欢呼……满是青春的模样。

ACD68

BAA95

三、颁奖典礼

经过9天激烈的比赛,此次“迎新杯”篮球赛迎来了尾声。11月10日下午15时经济学院报告厅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闭幕式邀请了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文斌及各年级辅导员为获奖队伍、个人颁奖。

B7EA1

闭幕式伊始,团委书记李振东老师致词,他表示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举办很成功,在比赛期间,他看到了经院同学们的热情和激情。同时,李老师指出了运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落实“三走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身健体,为未来的工作生活打好身体的基础。

 

随后,宣布2023 年度云南大学经济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获奖队伍及最具价值球员名单。牛文斌副书记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2023迎新杯篮球赛本科生组

新生男子组 冠军

2023级经济三班

新生女子组 冠军

2023级经济二班

联谊赛男子组 冠军

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联谊赛女子组 冠军

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新生男子组 最具价值球员(MVP)

马清昊

新生女子组 最具价值球员(MVP)

李娜

新生男子组 亚军

2023级经济四、五班

新生男子组 季军

2023级经济一班

新生男子组 优秀奖

2023级经济二班

新生女子组 亚军

2023级经济一、四、五班

老生男子组 亚军

2021级金融班

2023迎新杯篮球赛研究生组

新生男子组 冠军

2022级金融专硕

新生女子组 冠军

 2023级国际商务

新生男子组 最具价值球员(MVP)

 杨前

新生女子组 最具价值球员(MVP)

 段奕

新生男子组 亚军

 2022级国际商务

新生女子组 亚军

2023级学硕资评审计联队

新生男子组 季军

 2023级学硕

新生女子组 季军

 2022级国际商务





65552

颁奖结束,研究生女子组最具价值球员段奕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回忆了和队员们一起训练的生活,苦中有甜,尽管非常辛苦,但却收获了成绩和真挚的友谊。同时,她也期待明年依旧能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保持冠军姿态。

 

用汗水浇灌青春,以拼搏夺得荣誉,迎“篮”而上,不负韶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时代的经院学子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期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体育锻炼,贯彻体育精神。     

 

撰稿 | 明佳莉 张益策

图片| 朱红燕 孔璇 龚苏

一审一校 李振东

二审二校 牛文斌

三审三校  柴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