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彩运动|经济学院师生在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彰显活力

发文时间:2023-11-30

经彩运动|经济学院师生在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彰显活力


1116日,云南大学2023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如期而至,经济学院的师生们以庄重的步伐、沉稳的气质,引领方阵迈向运动场,为整个校园注入一股沉稳而挺拔的力量。

2C581

方阵庄严肃穆,经济学院彰显英才风范

经济学院的方阵在操场上稳步行进,看那整齐的队伍、高举的旗帜,仿佛是一支庄重的行军队伍。学院师生的整齐划一,展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为体育文化节的开启奏响了沉稳的序曲。

经院学子运动场上的坚持与拼搏

天气虽冷,但运动场上经院学子的激情不减。跑道上的每一个步伐,赛道上的每一次跳跃,都是他们团结拼搏的写照。在竞技的汗水中,彰显出经济学院学子的顽强与拼搏。


1EA38

经院教师活力十足,趣味运动“较较劲”

经济学院的教职工也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尽显沉着幽默的一面。老师们放下繁重的教学工作,投入到运动场上,与学生们一同欢笑、交流,为体育文化节增添了一抹亲和的色彩。

经过三天的比赛,云南大学2023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在经院师生的努力下经济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对学院师生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精神的高度认可。入场式的精彩演绎更是为经济学院锦上添花,荣获文化节“二等奖”,彰显出学院的卓越实力。

这一次,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在体育文化节中展现了自己的坚韧与拼搏,为校园带来了一场沉稳而振奋的盛宴。期待着未来,经济学院将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109B2


撰稿|徐彦浩

图片|孔璇

一审一校 李振东

二审二校 牛文斌

三审三校  柴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