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赛促学——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开始报名

发文时间:2020-10-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挖掘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为税收改革及税收队伍建设培养后备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我校作为南部分赛区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大赛参赛选手须为本科院校在校生(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竞赛为团体赛,以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校限报1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选手组成,可不同专业混合组队。

报名网站地址www.caidao8.com。报名截止时间为1020日。报名或参加大赛均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大赛分为分赛区(预赛)和全国赛(决赛)两个层级。大赛选手通过网络参与比赛,评分方式包括系统自动评分与评委评审两种方式。

大赛的具体时间安排、奖项设置等内容请详见附件通知。

 

                                                          经济学院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