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理论学习

经济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文时间:2017-12-08

经济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4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员大会在校本部文津楼B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娟同志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郭树华同志受本届党委会委托作经济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群团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报告了本届党委班子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

undefined

武鹏同志向学院党员大会报告党费收支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

undefined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经济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和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郭树华、施本植、李 娟、杨恒芬、牛晓帆、马子红、武 鹏、王 任、李 贤九位同志为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undefined

当日下午,党员大会结束后,当选的新一届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召开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郭树华同志当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同志当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