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会之声

我院在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九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中夺冠

发文时间:2019-04-27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教职工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我校于2019年4月24日至4月26日举办了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九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男子组和女子组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组更是奋力拼搏获得了冠军。


 


 


 


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是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老师们呈现给观众们的盛宴。在李亚红老师的积极策动下,男女教师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在分数落后时,学院老师们展示出的是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不懈努力争取赢回每一分,团队成员间都是满满的信任与支持。在分数领先时,大家更是超越自我,力争赛出更高水平,一次又一次地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在“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的理念下,秉承“经栋梁英才 济盛世强国”的院训,近年来以“一流党建”促“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均取得新的突破。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位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体现了老师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品质,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出了新时代“双一流”高校的教师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气排球比赛中老师们的飒爽英姿!


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