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展示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第十届“经济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8-05-06


4月2日,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第十届“经济杯”篮球赛在呈贡校区楠苑篮球场圆满落幕,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振东出席了闭幕式。



作为“三走”系列中重点开展的活动,“经济杯”篮球赛历时七天,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旨在增强同学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本次篮球赛不仅有学院内部的比赛,还有与IPAG项目法国留学生的友谊赛,两国同学之间经过激烈的比拼,强化了团队精神,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首先,团委老师李振东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对法国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在云南大学有一个愉快的经历,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学习,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秉承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理念,促进国际合作。

紧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由团委书记李振东向前八名团队颁发奖状。研究生队以71:27战胜了17级金融保险队,获得比赛的冠军,17级金融保险队获得亚军,15级财政经济队获得季军。同学在活动中收获了技能,收获了友谊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经济杯”篮球赛发扬了“三走精神”,鼓励同学加强课下的体育锻炼,丰富课外活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经院风采。同时此次“经济杯”篮球赛注重国际交流,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将在云南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背景下以开放合作的精神促进我校提升国际影响力,谱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