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展示

云南大学学子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

发文时间:2017-09-2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总书记回信的消息传到各高校校园,引起师生的强烈反响。

C2011


9月26日上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祁欣健作为学校代表,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南开大学生感想”的采访。在面对记者采访时他感到十分激动,他说:“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给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以积极入伍学生为榜样,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砥砺品格、艰苦奋斗,书写无悔灿烂的青春篇章。”

祁欣健同学的发言也正是云大学子的感想,总书记的勉励,激励云大学子,扎根基层,磨练意志,脚踏实地,为把云南大学建设成为立足祖国西南边疆、辐射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型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必将引领青年大学生在完成好个人学业的同时饱含家国情怀、心系祖国发展,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与发展中。将习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嘱托化作学习的动力,为实现强国强军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视频连接:http://app.cntv.cn/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dfd900b237e24db797e58a46ac50586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