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展示

经院团队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金奖

发文时间:2017-07-17

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 2017年举办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院由马子红、李贤两位老师指导的“拍拍客”团队,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金奖,团队成员由经济学院2014级的卢慧玲、滕丽娜、陈美美、罗园园等同学组成。创业项目为网络约拍平台的建设推广,主要针对目前网络约拍市场的空缺和需求进行创立。经过校级初选,省级初赛、复赛,最终进入云南省前20强竞争国赛,并最终获得了云南赛区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