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党委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文时间:2016-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保持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11日,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党委按照计划继续执行周五学习制度,学院各支部于经济学院楼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院党委梁双陆书记、马子红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梁双陆书记在金融系教工支部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以党建促学科发展的学习讨论,并组织讨论了关于新形势下财政发展走向的问题。马子红副书记在会议中率领与会老师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并强调学院领导应当以身作则,坚决遵守党的章程与规定,严守党的纪律,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院师生做出示范。在会计支部,王健康教授做了题为“如何在教学,科研中践行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研讨会议,旨在更好地执行科研教学任务。

学生党员在学院在党同志中占据多数,为保持学生党员在复杂国际国内形势下思想的正确性和先进性,学习新形势下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本科生一支部书记李振东组织并主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系列讲话精神的视频学习。并在视频结束后与支部同志进行了全文内容的学习讨论,强调要配合好学院的工作,学生党员的努力必不可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同学们应该以身作则,坚守党员的根本原则不忘初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精神,动员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学院开展的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都自发总结了会议内容,表示将跟随梁书记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牢固自身的政治意识,提升自身学术科研能力,为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拍摄:杨达

编辑:蒋 忻 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