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足球队勇夺2019年“云大杯”总冠军

发文时间:2019-05-29

 


2019年5月27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为期一个月的“云大杯”足球赛终于来到了大结局,秣马厉兵的经院足球队对阵来势汹汹的体院足球队。还没到比赛时间,楠院足球场周边就围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和观众,大家对这场重量级对决早已满怀期待。随着主裁的示意,双方球员入场互相问好后,精彩的比赛一触即发。


 

 

 

首先我们介绍下本场首发的11人名单: 门将 VONG ;左后 陈泺行;右后 张子恒; 中后 寇涛 霍睿杰;右边前 杜匡辰;左边前 杨宏宇; 中场 范俊宇 宾利;前锋 李牧云 吉塔拉。开场不到10分钟,我方就赢得前场任意球,由左边前卫,来自2018级经济大类专业的杨宏宇同学主罚,皮球划出了一道圆满的弧线,开场任意球直接得分,拔得头筹!比分来到1-0。


 


 

图中为本场上演帽子戏法并获得金球奖的杨宏宇同学


 

稍后体育学院在25分钟时获得角球,我方盯人出现纰漏,体育学院依靠门柱的反弹扳回一城。中场结束体育学院与经济学院战成1-1平。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比赛中,我方防守大闸霍睿杰同学两次用身体挡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为我方门将化解了数次危及。就如场下观众所说的,我方球员是真正在球门里防守的大闸,为观众奉献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就球!


 

精彩的中场啦啦队表演


 

 

 


中场休息时,球员们在场下也是丝毫不放松,在所有球员的讨论下指出了上半场存在的问题,并重新强调了平时运用的战术和跑位。短暂的十几分钟过后,下半场开始了。经济学院调整阵容,换下受伤的右边后卫张子恒,换上宋昊楠。在下半场仅仅开场5分钟时,经济学院队再次获得距离球门35m的前场任意球,还是由杨宏宇亲自操刀,漂亮的弧线绕过人墙应声入网,同样的剧本,不一样的半场,杨宏宇同学上演了梅开二度,2-1!经济学院扩大着比分,激动万分的杨宏宇同学在裁判的压力下进行了脱衣庆祝,场边的观众也是欢呼雀跃,庆祝着这一粒精彩的进球得分。


 


比赛进行到60分钟,经济学院足球队第三次获得右边前场任意球,还是由绰号为“水牛”的杨宏宇同学主罚,果不其然一蹴而就,3-1!经济学院又一次次扩大了比分,杨宏宇同学达成了任意球帽子戏法,这场比赛注定将成为他毕生难忘的记忆。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吉塔拉创造前场任意球,范俊宇主罚,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皮球也应声入网。4-1!经济学院基本锁定本次赛事冠军,场上场下充满了快活的气息,大家也都在纷纷议论本年度经济学院篮球队与足球队勇夺双料冠军的奇迹。在临近尾声的时候,犹豫我方球员低级失误,体院足球队依靠着灵活跑位扳回一球。


 


随着终场比赛哨声的响起,最终的比分也定格于此。经济学院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体育学院,战斗了一整场的队员们相拥在一起,庆祝这场属于经院足球队的胜利。时隔3年再度捧起云大杯足球赛的冠军奖杯!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经院足球队门将VONG用仅失4球荣获本次赛事最佳门将,杨宏宇以决赛任意球帽子戏法的精彩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19学年经济学院获得了男子篮球和足球的双冠王,均在比赛中与体育学院正面较量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希望在之后的排球赛中,同学们也能愈战愈勇,夺取属于经院的荣耀,我们来年再见!


 

 


队长李牧云同学高举“云大杯”总冠军奖杯!

 

 


文字来源:杜匡辰 许源

图片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