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李洪、赵斌两位老师在云南大学第十三届课堂教学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文时间:2019-06-06

 

为鼓励我校教师重视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云南大学第十三届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于2019年6月1日在呈贡校区圆满举行。我院老师踊跃参与,李洪和赵斌两位老师在决赛中登台献课,并均以斩获文科组一等奖的优秀成绩结束此次比赛。



李洪老师及赵斌老师面对评审团从容不迫,用幽默风趣、富有亲和力的语调为同学们带来了相关专业知识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入理解了有关知识点。

到场同学全神贯注,用饱满的热情和求知欲紧跟老师授课思维,在老师谆谆善诱的指引下快速掌握知识点,并与老师们达成优质互动。




赛后,到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为本院老师卓越的教学方法、严谨的教学态度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在本届云南大学课堂教学大赛正式落下帷幕之际,我们再次对李洪老师、赵斌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砥砺工作,为培养我院栋梁之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