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秋色正浓,青春当时---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文时间:2020-12-01

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于2020年11月12日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青春、汗水和呐喊展示了经济学院的风采活力。

开幕式风采

 

 


 

在开幕式上,我院教师与健儿踩着音乐节拍,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方阵表演中,女生穿着美丽的汉服,男生腰间系着手鼓,经院同学用他们美丽的舞姿,精彩的队形变换,极富特色的编舞以及灿烂的笑容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经院的精气神,荣获入场式二等奖。

学生项目比赛集:


 

 

在学生组的比赛当中,经院学子战绩累累;刁子煜荣获男子跳高第一名,薛俊超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在男子200米比赛中,李潇伦和李绍成包揽前两名,我院同学也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赛第一名。陈芳荣获女子400米栏第一名,张翀颖在女子800米赛夺得第一名。李潇伦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薛俊超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李绍成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我院团体队伍在趣味田径短跑跨栏接力赛中荣获第三名。感谢每一位运动健儿的付出,让经院在此次运动会中交出了一分满意的答卷!

教师趣味运动集:


 


毫不逊色,教师们卸下了平日工作的繁忙,在阳光下欢声笑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积极热情的参与每一项活动,在毛毛虫、六人七足、踢毽子、背靠背运球等团体项目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闭幕式留影:



在经济学院各位老师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了学生消防运动会团体第三名,体育文化节团体第四名,入场式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饱满热情和青春风采。感谢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的积极参与,体育文化节因你们而更加精彩。未来,我们依旧是充满活力激情、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