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IPAG商学院交流项目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19-09-19

2019年9月12日下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记学院)海外合作院校法国IPAG商学院在中山邦瀚楼举行了留学项目见面会,来自法国IPAG商学院的同学与云南大学的同学进行了对接。在指导员老师的讲解下,中法双方的同学都对未来三个月交流学习的有关事宜有了初步的认识,本次见面会让双方都对未来三个月的交流学习充满了信心。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指导老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协的相关负责人、法国IPAG商学院的有关学员,以及云南大学的学生志愿者。


 

通过此次大会,法国的同学们也对未来三个月所要进行的交流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云南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们更加清楚了未来三个月自身的协作作用。云南大学“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办学理念得到了充分的印证;中法两国的友好关系又向前迈了一小步。

见面会上,指导员老师就法国同学的生活问题、学习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指导,就云南大学学生志愿者对于法国同学生活问题、学习问题的帮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了让接下来的交流学习顺利进行。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一一作出了解答。在云南大学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下见面会逐渐接近尾声。


 


随后,云南大学学生志愿者与IPAG法国商学院学员热情交谈。双方都希望为未来的交流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未来的跨国友谊奠定了坚实的基调。大家都能够切身感受到云南大学中外同胞的友好气氛、感受到云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高校工程的坚强意志。




 

文案:陈瑾懋

审核:马昕

编辑:张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