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生展示

祝贺我院学生在云南大学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

发文时间:2019-05-10


4月27日,云南大学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由138件复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参加,我院入围的5名学生均取得优异成绩。


   


决赛中,我院同学通过视频展示、PPT汇报、提问答辩等比赛环节,全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面貌、风采,以及自身的生涯规划能力和综合素质,获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的广泛好评。


     


其中,我院学生高雨杰荣获一等奖、吴九江和黄蕾荣获二等奖,王仁华荣获三等奖、刘寻荣获优秀奖。


     


我院一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经栋梁英才,济盛世强国”的院训。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学生参与此类比赛,帮助学生提升专业知识以外的抗压能力、应急反应能力、以及综合就业能力等,大力推进我院一流学生工作。